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夏洛特烦恼》东北点映场面火爆观众看后太激动为沈腾放4分钟礼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1 08:23:05
2、马丽
1、沈腾
 

  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领笑“国庆档”。电影在沈阳打响点映第一炮后,陆续进行的点映都在东北地区引起强烈反响,甚至有观众难掩内心的激动,特别有爱地为主创们放了4分钟烟花,让沈腾又惊喜又感动。主创们也将带着这部口碑之作,继续点映之路,笑遍全国。

  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魔性推广曲《哈哈摇头歌》MV,沈腾马丽这对“黄金搭档”变身歪脖子的“摇头娃娃”,带领大家“酸爽摇头”,一起哈哈哈。有网友看过MV后表示,“太洗脑了!不仅跟着唱起来,脖子也不由自主动了起来,颈椎病都要治好了!”

  喜大普奔!颈椎病有药可治了!

  沈腾马丽“领萌”魔性神曲洗脑力MAX

  在电影《夏洛特烦恼》中,沈腾饰演的夏洛意外穿越回高中时代,学渣变学霸,从当年的窝囊废逆袭成为时代偶像,搞笑又励志。穿越后的夏洛不仅在事业上走上人生的巅峰,爱情运也一路顺畅,成为“女神”和“女神经”竞相追逐的“男神”,让人捧腹不已。

  《夏洛特烦恼》改编自开心麻花场场爆满的经典喜剧,沈腾和马丽这对“黄金搭档”在电影里浑身带梗,喜剧火力全开。在MV中,两人变身歪脖子的“摇头娃娃”,带领雪姨、蛇精等激萌形象“酸爽摇头”,一起哈哈哈。有网友表示“太洗脑,不仅跟着唱起来,脖子也不由自主跟着动了起来,颈椎病都要治好了!”

  《哈哈摇头歌》成“最有力短评”集锦

  观众:一部不靠明星靠内容的真诚喜剧

  点映后,开心麻花这部同名招牌喜剧的大银幕之作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有观众表示,“一部不怕反复看的喜剧,第一遍笑哭了,第二遍嗓子笑哑了。”还有观众表示“有诚意,有创意,让人在大笑之余还有感动。”更有观众感慨,“这是一部没什么明星,但是内容取胜的真诚喜剧。”

  在点映后的观众评论里,也出现史上最有力的“神点评”——“哈哈哈哈哈哈”,有观众表示,“看完《夏洛特烦恼》,第一时间发表的评论就是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我看完电影后最想表达的情绪。”

  《夏洛特烦恼》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尹正、艾伦、王智、田雨、宋阳、常远、李萍主演,李立群、张一鸣友情出演,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一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