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口碑的胜利!《夏洛特烦恼》成国庆档最大黑马 单日票房1亿 票房排片双双逆袭夺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06 08:19:46
沈腾和马丽
“大傻春”艾伦
 

  由闫非、彭大魔导演,沈腾、马丽主演的爆笑喜剧《夏洛特烦恼》正在热映中,10月5日,影片延续了此前的惊艳表现,凭借24%的排片拿下39%的票房,单日票房1亿,蝉联单日票房和上座率双料冠军,总票房则达到3.6亿,成为国庆档最大黑马!

  国庆假期进入第5天,其他影片单日票房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唯独《夏洛特烦恼》继续保持25%的增长率,创造了一条前所未见的“神级曲线”。“一票难求”的盛况更助推《夏洛特烦恼》排片一路上涨,10月6日,《夏洛特烦恼》的预排片超过《港囧》、《九层妖塔》,逆袭成为排片冠军。目前,《夏洛特烦恼》的好口碑还在大规模发酵中,如此逆天的表现让业内人都直呼“可怕!”

  两位80后导演低调发声

  直言“受宠若惊”:对大银幕怀着敬畏心

  《夏洛特烦恼》上映后,收获无数好评,而创造这个奇迹的两位80后导演闫非和彭大魔对此却非常冷静,近日,两位导演在网上低调发声:“非常幸运,《夏洛特烦恼》能得到大家的厚爱,感谢大家!我们还只是电影界的小学生,怀着对大银幕的敬畏心,我俩小心翼翼地交出第一份成绩单,这两天获得了一些观众和业内前辈的认可,我俩受宠若惊。我们深知电影还有很多遗憾,感谢你们对它的宽容。”

  怀旧音乐唱出一代人青春

  粤语版《屯儿》、《一剪梅》魔性洗脑

  《夏洛特烦恼》讲述的是主人公夏洛穿越到1997年后发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一首首经典老歌成为热议话题,被评“唱出了一代人的青春”。其中最为洗脑的莫过于《一剪梅》和粤语版《屯儿》,影片对《一剪梅》的魔性演绎让无数观众直呼“再也无法直视《一剪梅》”,而“华哥”颠覆演唱的粤语版《屯儿》更是让人“根本停不下来”。近日有网友翻唱了粤语版《咱们屯里人》,该曲目前已经上升到虾米音乐排行榜总榜第12名,新歌榜第8名,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夏洛特烦恼》由闫非、彭大魔执导,沈腾和马丽领衔主演,尹正、艾伦、王智、田雨、宋阳、常远、李萍主演,李立群、张一鸣友情出演,北京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视频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已于9月30日全国公映,“报笑”祖国,国庆同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