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夏洛特烦恼》今上映 王智气质多变演技获赞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30 11:19:47
《夏洛特烦恼》马丽沈腾王智
《夏洛特烦恼》沈腾王智尹正
王智《夏洛特烦恼》校花造型
 

  开心麻花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已于今日(9月30日)起正式全国同步上映。该片由沈腾、马丽、王智等实力演员主演,新生代功夫女星王智饰演的秋雅,以婚礼出场亮相,作为男主角夏洛(沈腾饰)多年以来的梦中情人,在他的梦境里重回高中校园,由校花演到大明星夏洛的妻子兼经纪人。大银幕上的王智,出色的将秋雅的人物形象塑造得饱满立体,尤其是学生时代的清纯柔美和成年后的性感艳丽,强烈的反差转换得恰到好处,自电影超前点映开始,便收获了观众一致好评,演技备受认可,人气也随之大涨。

  《夏洛特烦恼》笑点密集,也不乏温情和感动,从而有口皆碑。片中秋雅代表大多数男人的欲望,美好、浪漫,又遥不可及;她又好像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的这样一个女性,漂亮、优越,读书时还是老师喜欢的好学生乖学生,众多男生竞相暗恋的对象。在王智看来,这个角色看似内敛,其实个性很强,她有些物质,也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因此演起来颇具挑战。而生活中的王智,却更像电影里的马冬梅(马丽饰),她从小习武,性格大大咧咧,爱笑,是女汉子的性格,与秋雅有诸多反差。

  王智表示,《夏洛特烦恼》她看到了珍惜和真爱,陪伴和长情,希望观众也能发现、珍惜和善待身边值得爱的人。她坦言最喜欢夏洛回马冬梅家吃面那一幕,在她出演之前第一次看话剧时就被感动哭了。这和她的生活理念完全一致,真爱是物质无法代替的,只要有爱,就算贫穷,就算没有大鱼大肉,只是一碗简单的茴香面,也会是满足的,踏实的,安心又能真正得到归属感的。

  王智由心为自己能出演这部电影感到骄傲和荣幸。为此,她全力以赴的挪出时间来宣传,先后沈阳、济南、上海全国各地与观众进行见面会,甚至一度晕倒在郑州,以致缺席了电影首映礼及北京的影院活动。目前刚出院到她,又倾情投入到深圳的路演。从映后效果来看,王智在该片里的表现也备受关注,对各种气质的完美驾驭,让她被观众称为新晋女神。更有业内人士表示,从新《马永贞》白小蝶的精彩打戏,《妻子的秘密》宁夏的为爱腹黑,到《夏洛特烦恼》秋雅的传神生动,王智不愧中戏本科科班毕业,靠真材实料一步步打磨,演艺之路将越加广宽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