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夏洛特烦恼》成票房黑马 王智被封新晋国民初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10-08 09:45:12
《夏洛特烦恼》成票房黑马
 

  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自9月30日上映以来,以超强口碑成为大片云集的2015年国庆档黑马,目前票房已破六亿,并仍在大幅度增涨。随着该片的火热大卖,沈腾、马丽、王智等主演也备受瞩目,尤其是饰演秋雅一角的演员王智,不仅人气指数蹿升,频频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和热搜榜单前列,还得到韩寒、谭飞等众多名人的关注点赞。这位中戏表演系本科毕业的功夫女星,颜值演技皆有口皆碑,她凭着对秋雅传神生动的出色塑造,从而被路人转粉的广大网友誉为新晋“国民初恋”。

  《夏洛特烦恼》王智出演的秋雅,在男主角夏洛(沈腾饰)的梦境中,作为公认校花,是洋溢着春天气息的清纯少女,她的娴静娇羞,甚至微微蹙眉,低头浅笑,都使得众多男性观众为之心动,感觉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学生时代。而后期她性感干练的御姐风范,又让人眼前一亮,彰显出其气质形象的百变和可塑性。有网友如是而言,秋雅是梦中情人的美好幻想,散发着初恋的味道,从秋雅身上,每个男性观众都能真真切切地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初恋,正经历中年危机者更因此回忆起曾经的青春年华。

  可以说,《夏洛特烦恼》之所以能让男观众情绪投入,借夏洛的穿越圆一把初恋梦,靠的是王智提炼和表现人物特质的能力。王智精准抓住初恋的共性,让男观众既保有梦里的丝丝涟漪,又有回到现实里的幡然醒悟。不止如此,通过这部电影,曾在女子舞蹈学校度过六年的王智也表示,电影让她体验到高中和初恋的感觉,上学的时候她会比较喜欢学习好的男生,长大后觉得才华最为重要,生活中她对爱情的态度,反而更像戏里的女汉子马冬梅。
 

王智《夏洛特烦恼》校花造型
王智被封新晋国民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