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暗黑者2》将播 傲娇女王甘露自叹“逆生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31 08:09:31
《暗黑者2》主创
甘露身材高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郭京飞、甘露等主演的集悬疑、烧脑、逗逼于一体的《暗黑者》第二季7月30日举办了典映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媒体、剧评人以及粉丝抢鲜观看了该剧内容,精良制作得到现场一致好评,发布会上甘露笑称实现“逆生长”,据悉该剧将于8月3日起播出。

   甘露知性亮相 阔裤衬衫显高挑身材

  甘露一身阔裤衬衫装束亮相发布会,颇显高挑干练,与剧中穆建云的角色性格十分贴切。发布会上,有记者关心第二季中穆建云的角色性格是否有变化,甘露笑称第二季中角色“性格没改,一如既往高冷傲娇,不一样的是头发长了,而且颜值逆生长了”。同时甘露表示“希望每年都能和观众见面,一直拍到《暗黑者10》,拍成一部和大家共同成长的剧”。

  郭京飞甘露暧昧升级 黄金搭档携手破案

  第二季的专案组办公地点从北京郊区的仓库,搬到了深圳高大上的航母上,空间更大、装修精良、设备更齐全,媲美美剧高端场景。随着剧情推移发展,高冷女神穆建云内心温柔一面将被召唤出来,令粉丝期待的黄金探案CP也会出现新的进展,甘露称第二季拍摄中时常被郭京飞举动逗乐,忍不住笑场,而第一季中带给粉丝观众无数欢乐的这对黄金搭档将在续集中暧昧升级。

  制作升级 “暗黑哥特风”媲美一线水平

  再度归航的《暗黑者2》全面升级,在首季《暗黑者》的不俗成绩之上,不但制作更精良、阵容更强大,同时大幅度增加结合社会热点话题的原创剧情,看点更足。电影级的画面拍摄质量也受到电视界的追捧,“暗黑哥特风”式的悬疑烧脑之旅即将开始播出,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