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暗黑者2》将破3亿 御姐甘露暴击网络愤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02 11:01:41
《暗黑者2》人物版海报-穆剑云
甘露
 

  由腾讯、慈文传媒联合出品的网剧《暗黑者2》在暑期即将结束时迎来了新一轮点击热潮,学生党纷纷表示“开学怎么追”;而由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的演员们几乎包揽了该剧的所有重要角色,号称“屌丝女侠”的甘露更是在最新一集剧情中犀利点评网络愤青屌丝,成为“屌丝教母”。

  三亿将破  《暗黑》点击率“幂数增长”

  《暗黑者2》的点击率轻松突破两亿之后,又在暑期结束之际逼近3亿,网友笑称“点击率幂数增长”;回想郭京飞在《暗黑者2》发布会上的“十亿脱光致谢网友“的豪言,脱衣露肉的好戏似乎指日可待。而来自北京拾捌文化经纪公司的7名主演中,纤细袖长的御姐甘露被点名”不许捂太严“,成为网络宅男们的钟爱对象。

  “屌丝女侠“甘露暴击愤青男屌

  以犀利御姐形象深受宅男喜爱的甘露在最新剧情中将打击对象瞄准网络愤青,“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哼~这种人一辈子都翻不了身!“此言一出,”屌丝女侠“顿时对网络男女屌们造成了一千点的暴击伤害。而随后的剧情中甘露转而晓之以理地进行劝慰:”生简单,活简单,生活怎么就不能简单一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