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甘露郭京飞《暗黑者2》遭遇“高能三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10 08:12:22
甘露
甘露拍摄花絮照
 

  由甘露、郭京飞等领衔主演的大型悬疑网剧《暗黑者2》在轻松突破3亿点击率之后,近日迎来新一轮话题热点——人气甚高的两位主演在被网友轮番起哄“在一起”之后,终于遭遇郭京飞“三姑”的强势拉郎配,将错就错的三人约会引发了笑屏新高潮。

  郭京飞美梦成真  三姑乱入促成约会

  自《暗黑者2》发布会之际,甘露、郭京飞就被现场媒体与粉丝频频追问恋情发展态势,发布会现场的甘露对剧情发展笑而不语,剧中的穆老师却是对郭京飞的心意茫然不知。在不久前剧情中险被郭京飞在幻想中“羞羞亲亲”之后,最新一集剧情中,郭京飞终于好梦成真,在时尚三姑的强势乱入下,完成了与甘露的第一次约会。

   将错就错 网友高呼“好戏来了”

  在罗飞眼中骇人无比的三姑本集中又一次挑起了网友的起哄狂潮,坚持不懈誓死要撮合甘露和郭京飞的网友们在本集弹幕中再一次表现出对剧情更大的热情。在甘露接下三姑电话的一刻,弹幕一片“好戏来了”的高呼。被称为与罗飞一样“帅不过三秒”的高能三姑将甘露误认为侄媳妇,终于促成了甘露与郭京飞的第一次牵手和约会,而甘露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剧情推倒最高潮“要不要告诉她我已经怀了你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