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甘露双戏上档 《暗黑者2》《猎刃》正气爆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8-03 08:43:15
《暗黑者2》甘露正气爆棚
甘露《暗黑者2》开播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网络大剧《暗黑者2》将于今日开播,甘露再次挑梁女一号,饰演御姐穆建云,剧中她除了继续冷静查案,还要和郭京飞把暧昧进行到底。无独有偶,甘露主演的抗战剧《猎刃》也已于8月1日登陆BTV影视频道,她饰演的孔梅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表以及精明干练的作风,被网友称赞为“八路军女神”。时而警官,时而八路军,甘露正气爆棚,也令喜爱她的观众直呼:眼睛忙不停!

   《暗黑者2》开播 甘露将“毒舌”进行到底

  近日,改编自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在去年引发不小轰动的网剧《暗黑者》的续集《暗黑者2》正式开播。甘露再度担当女一号饰演高智商御姐穆建云,搭档郭京飞饰演的罗飞,在剧中与神秘凶手展开较量。甘露表示,她将沿袭角色在第一季中的路线,把“毒舌”进行到底,令观众非常期待。据悉,此次甘露饰演的穆老师也将在第二季中展现出温柔的一面,会给予《暗黑者2》感情戏更多的悬念。

  甘露演绎“战地女诸葛”

  抗战动作剧《猎刃》讲述甘露饰演的孔梅,一位美丽聪慧的女战士,凭借其过人的胆识协助猎王吴永顺(陈冠霖饰)和猎户们与日军斗争的故事。甘露透露,虽然《猎刃》讲的是和鬼子战斗的一部戏,但她完全没用枪,也没施展拳脚功夫,全都是用脑袋取胜的。在剧中,她饰演的孔梅精明干练,主要负责出谋划策,凭借过人的胆识帮助猎户们抵抗外敌,俨然是一名出色的女军师,抗日的中坚力量。也难怪从此甘露还多了一个“战地女诸葛“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