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鹏柳岩广州造势《煎饼侠》首映破纪录 柳岩暖女角色被封“男二”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18 07:57:41
柳岩保守彩裙广州宣传《煎饼侠》 (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2015年07月17日下午,广东省广州市,大鹏、柳岩携电影《煎饼侠》现身广州,为影片宣传造势,当天适逢《煎饼侠》公映第一天,与所有关注票房成绩的观众和媒体一样,两位主创也对影片成绩兴奋期待中带着一些紧张。柳岩一袭紧身彩色短裙现身,不露“胸器”依然难挡火辣身材。大鹏现场表示目前的票房已经收回了成本,“此时此刻我们已经收回成本了,以后每一分都是赚的。”而当晚17点喜讯传来,上映17小时票房破亿,而最后《煎饼侠》在首映当天连破两项纪录:首映日1.39亿票房成为华语2D电影首日票房冠军,而首日437万的观影人次也成为华语2D电影首日观影人次冠军。

  柳岩在《煎饼侠》中本色出演“柳岩”,一直默默暗恋大鹏并在他失意的时刻送去各种贴心的关怀,一场天台戏令不少观众感动落泪,有网友笑称,每个人都希望身边有这样一个“田螺姑娘”一样存在的柳岩,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一场天台戏令自己在欢笑之余感动落泪,柳岩在电影中如此“暖女”,最后却没有交代她与大鹏故事的进展,这个角色完全就是偶像剧“完美男二号”的设定,默默付出却一直得不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