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年会不能停!》定档1229 大鹏白客化身打工双侠联手整活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1-23 11:03: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年会不能停!》发布“领导别放心”定档预告,官宣12月29日跨年上映。

  预告中,大鹏、白客化身“打工双侠”联手整活,菜鸟新员工与职场老油条形成鲜明对比,各种职场黑话、废话文学层出不穷。

  电影由董润年(《被光抓走的人》)担任编剧及导演,应萝佳担任编剧及制片人,大鹏、白客、庄达菲领衔主演,王迅主演,孙艺洲友情出演,李乃文、欧阳奋强、童漠男、肉食动物特邀出演。

  故事讲述了钳工胡建林(大鹏饰)在集团裁员之际阴差阳错被调入总部,裹挟在“错调”事件中的人事经理马杰(白客饰)为保饭碗被迫为其周旋隐瞒。从“工厂”到“大厂”,从“蓝领”变“金领”,胡建林因与大厂环境格格不入而笑料百出,也像一面“职场照妖镜”照出众生相。

  和《年会不能停!》同档期的新片有:

  《潜行》(12.29)刘德华、林家栋、彭于晏主演,

  《金手指》(12.30)梁朝伟、刘德华主演,

  《一闪一闪亮星星》(12.30)屈楚萧、张佳宁主演,

  《舒克贝塔·五角飞碟》(12.30)郑渊洁经典作品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