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黄渤王一博主演《热烈》定档 2023暑期档已有四部影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4-11 10:45:5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热烈》今日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7月28日上映,燃炸暑期档!

  电影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叶音、周森林、么绍卿、张运臣联合主演。

  定档海报中,舞台上金色的彩带飘落,丁雷教练(黄渤饰)和陈烁(王一博饰)与惊叹号的成员聚在一起欢呼。

  影片讲述了经营着惊叹号舞团的业内老炮儿丁雷,遇到了渴望舞台却又迷茫的追梦少年陈烁,师徒二人互相鼓励,在他们热爱的道路上散发光芒。

  截至目前,2023年暑期档电影已官宣四部,你最期待哪部呢?

  《超能一家人》7月21日

  影片由宋阳(《羞羞的铁拳》)执导,艾伦、沈腾、陶慧、张琪、韩彦博、白丽娜主演,讲述虽强但傻的超能一家人与反派“乞乞科夫”斗智斗勇的喜剧故事。

  《热烈》7月28日

  由大鹏执导,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讲述了经营着惊叹号舞团的业内老炮儿丁雷,遇到了渴望舞台却又迷茫的追梦少年陈烁,师徒二人互相鼓励,在他们热爱的道路上散发光芒。

  《扫毒3:人在天涯》7月28日

  由邱礼涛执导,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杨采钰主演,讲述毒枭大佬在香港贩毒生意被警方查处后带团队逃到金三角发展,却意外发现身边藏有卧底,是敌是友?

  系列前两部内地票房分别为:2013年《扫毒》2.37亿,2019年《扫毒2:天地对决》13.12亿。

  《巨齿鲨2:深渊》暑期上映

  由本·维特利执导,杰森·斯坦森回归主演,吴京、西耶娜·盖尔利、斯凯勒·塞缪尔斯、塞尔吉奥·佩里斯-门切塔新加盟。北美定档8月4日。

  2018年首部《巨齿鲨》由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主演,内地票房10.53亿元,北美票房1.455亿美元,全球票房5.30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