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鹏新片《保你平安》发布新预告和海报 定档12月31日全国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12-12 10:5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鹏导演喜剧电影《保你平安》今日发布“欢乐启程”版预告和新海报,大鹏饰演的魏平安为了帮助萍水相逢的客户辟谣,踏上了一场“跑断腿”的漫漫查证辟谣之旅,一路上遭遇诸多阻碍,又笑点满满,魏平安自己也“引谣上身”。即使困难重重,魏平安也决心一查到底,保故人一个平安,更图一个心安。

  海报中大鹏饰演的魏平安坐在车内,手握方向盘欢乐大笑,一旁悬挂着“全家福”平安结,车窗外有灿烂的烟花影子。

  电影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喜剧阵容齐聚。

  影片讲述了绰号“集安断尾虎”中年落魄的魏平安,为萍水相逢的客户韩露卷入一场谣言风波,为了一句承诺,和妹妹魏如意一起踏上极限辟谣之路的故事。

  《保你平安》将于12月31日全国上映,也将担任第四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