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芝麻开门》推出“栀子花开专场” 彭宇“火拼”小鲜肉不服老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7-07 08:12:12
李艾调侃彭宇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推出特别节目——“栀子花开专场”,电影《栀子花开》里的花美男们新鲜来袭,他们是魏大勋、柴格和王佑硕,小鲜肉们用答题展示青春,用体力张扬活力,用“栀子花开精神”感动了全场;彭宇作为电影总策划也亲自上阵,他作为70后的“老鲜肉”,硬是要跟小鲜肉们一拼到底。

  从主持到挑战者  “老鲜肉”彭宇就是不服老

  本周二晚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特别节目“栀子花开专场”欢乐来袭,彭宇从主持变成嘉宾,作为《栀子花开》的总策划,他在小鲜肉面前一点不服老。

  十年前的《栀子花开》MV中彭宇扮演其中一角,当时的他还是一位鲜嫩阳光的少年,因为搞怪表情和夸张发型至今还有不少歌迷对他印象深刻,十年后,彭宇摇身一变,从一位主持人变成了电影的总策划,可以说也是人生路上一次大的转变。

  本期“栀子花开”专场中,彭宇当年的发型成为全场最大的槽点,李艾指着他那夸张的发型说:“你原来就是杀马特的鼻祖哦!”彭宇看着自己的少年摸样,颇有感慨地说:“十年前我是那么的洋气和帅气,十年后的今天我居然还可以做到这一点。”李艾连忙接道:“十年前你是这样,十年后你仍然是这样的脸皮厚。”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本期特别节目中,《芝麻开门》成考场,彭宇同《栀子花开》其他主创一道成为“栀子花班”学生。彭宇主持《芝麻开门》已有三年,这次是他第一次参与答题和抢奖品,从主持人变成挑战者,彭宇对自己还是颇有信心的,答题中他答得是十分轻松,而抢奖品更显“老当益壮”,在第一轮挑战中他力拔头筹获得抢奖品的资格,他自信满满地说:“以我三年的主持经验来抢的话,首轮抢奖品总价值最起码能破万。”

  游戏过程中彭宇早就总结了一套抢奖品的攻略,这次终于派上用场所以抢的奖品都是价值不菲,在体力比拼中,彭宇面对其他的小鲜肉充分展示了自己“不服老”的精神,在一轮抢奖品结束后,他气喘吁吁地说:“我作为一个老男人,跟这些小鲜肉比起来,我不输给他们!”

  栀子花开精神感动全场  王佑硕成“拼命三郎”

  《栀子花开》是一部弥漫着青春气息的校园电影,里面的年轻人为了梦想、为了友谊全力以赴,他们一起拼搏、一起成长,有人把这种精神赞为“栀子花开精神”。

  在本期的《芝麻开门》特别节目中,八位《栀子花开》的新老同学用脑力和体力诠释了这种精神,特别是新晋偶像明星王佑硕,他为了最后的胜利,成为全场最卖力的“拼命三郎”,连自己的队友李晟都被感动落泪。

  用李艾的话来形容王佑硕的身材只能是“纤瘦”,虽然没有结实的肌肉但小伙十分阳光帅气,在场上不管是答题还是抢奖品他的表现最为突出,特别是在抢奖品过程中,王佑硕就像打了鸡血在奖品池里来回奔波,他单轮抢的奖品值甚至还刷新了李艾主持后的最高纪录,彭宇赞道:“这期节目录完你的微博一定会增粉的。”

  王佑硕的不俗表现让彭宇感觉到后生可畏,但他仍自信地表示自己会全灭这些小鲜肉,王佑硕听此毫不留情地说:“彭宇哥不能把话说得太死,不然待会很尴尬。”彭宇听此只好放出大招,他说:“小心的你片子全部被剪!”王佑硕连忙改口:“我们会让彭宇哥的!”两人逗得全场欢笑声不断。

  王佑硕的表现不仅感动了全场也感哭了他的搭档李晟,李晟坦言自己这次来《芝麻开门》其实就负责貌美如花,而王佑硕既是答题又是抢奖品这让她十分感动,特别是在王佑硕累趴在台上时,李晟不禁潸然,她说:“佑硕真是太拼了,这就是我们的栀子花开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