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屈楚萧《陈白露》搭戏张天爱 高冷小鲜肉虐恋太子妃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5-23 09:22:46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近日,由作家海棠同名小说改编的大Ip超级网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在公开主演海报后,又再度曝光了人物关系图,三角恋情渐浮水面。其中,来自中戏的大男孩屈楚萧首度担纲饰演男一号陈言,为陈白露小姐狠虐“太子妃”张天爱。首登荧幕就携手人气小花旦,屈楚萧与张天爱俊男美女的搭配颇为吸睛。

屈楚萧狠虐张天爱
 

  中戏少年首度出演轻奢爱情 屈楚萧自曝和陈言一起成长

  《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讲述了富家少爷陈言与落魄小姐陈白露的轻奢爱情故事。其中,屈楚萧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陈言,其虽在富裕家庭生活长大,但从小就目睹了父母的争吵,渴望逃离家庭追寻真正的幸福,向往真正意义上的自由。父母离婚后他离开了家庭选择自力更生,在一无所有的时候俘获了陈白露的芳心,磕磕绊绊的经营着彼此岌岌可危的爱情。最终在青春的洗练和爱情的磨难中学会了成长。

  首度担纲饰演男一号就演绎如此内心丰富的角色,屈楚萧坦言自己既期待又紧张。值得一提的是,这位中戏大学三年级的男孩虽资历尚浅,但潜力颇丰,首度试戏,就凭借俏皮的虎牙和颇像宋仲基的眼神获得了导演等的一致认可。谈及这个角色,屈楚萧自己也是颇有感触,他说:“演男一号有很大压力,毕竟这是我的荧屏处女作。但有一句话叫做年轻试炼,尝试的试。能尝试和陈言一起成长,我很庆幸。”

中戏大男孩屈楚萧

  霸道太子妃秒变温柔女 屈楚萧为情狠虐张天爱

  在《陈白露》这部剧中,屈楚萧与张天爱有颇多的对手戏。屈楚萧饰演的陈言虽是个表面纨绔的富二代,但对真正的爱情却是异常的专一,屡伤害张天爱饰演的海棠而不自知。

  虽然剧情有无法改变的虐心,但剧外二人却是很好的朋友。作为荧幕新人的屈楚萧也十分感谢与张天爱的合作。他表示:“天爱姐对表演有经验,她在演技上面真的很棒,能让我激起很多的火花!”

  据悉,6月7日,《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将在爱奇艺独家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