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奇星记》鲜肉汇聚 张维伊圆ihhhh武侠梦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3-11 09:58:35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由张维伊主演的国内首部主打“青春冒险”的古装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近日圆满杀青。该剧讲述了大宋年间,五个身份背景天差地别的逗比少年,阴差阳错的肩负起拯救天下的超级任务,组队勇闯“仙人魔”三界,寻找传说中的“奇星”。张维伊在剧中饰演的大反派马顺,却圆了小时候的武侠梦。

反派马顺却生的英勇帅气
 

  出道多年的张维伊在2015年热播剧《俺娘田小草》中凭借痞、渣、烂的极品村痞形象“牛二”闪亮夺走观众的眼球,此次又以英勇、帅气的武林人士马顺给观众带来更大的惊喜。张维伊此次是第一次拍摄古装武侠题材电视剧,在剧中多次吊起高高的威亚飞翔在空中,即使吊威亚特别疼痛,也丝毫没能影响其演绎的激情。张维伊还爆料儿时常常希望自己是个武林人士,这部戏简直是圆了自己的“武侠梦”。以至于张维伊暗暗道“整部剧下来,心中依然没能退隐江湖。真是入戏太深,整个人都陷进去了。”

张维伊饰演大反派马顺
 

  张维伊称此剧延用了现在年轻人喜爱的,升级打怪的游戏方式来讲述故事,鲜活的打造电视剧版的“青春修炼手册”。故事不仅有打怪升级的新颖形式,而且人物身上坚强、阳光和无私的精神,带给了年轻观众青春的正能量。”  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