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经超《青春集结号》赶拍 “军装鲜肉”遇暴雨湿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12 09:11:05
“鲜肉”变“注水肉”
 

  由被誉为“中国军旅生活情景喜剧第一人”的著名导演尚敬执导的青春热血成长大爱偶像剧《青春集结号》日前正在湖南长沙拍摄。尚敬曾执导过大热轻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此次回归电视荧屏,联手经超、焦俊艳等年轻偶像演员,打造军旅题材青春偶像剧。据悉,演员经超在本剧中饰演男一号任天行,角色阳光、帅气,充满正义感,其起伏励志的人生经历映射着当代青年的成长史。

  大寒夜赶拍  “军装鲜肉”遇暴雨变“注水肉”

  在《青春集结号》中,经超饰演的任天行是一位根正苗红的中国年轻军人,从已流出的剧照上看,俊俏的外表与结实修长的身材让网友直呼这简直就是“军队鲜肉”一枚。近日,剧组正在进行紧张的拍摄工作,前不久,经超在网络上上传了一组拍摄花絮照。照片中,经超与同组演员深夜赶拍,消防洒水车暗藏汹涌,一场蓄意营造的“暴雨”天气闪亮登场,照片中很明显可以看出这场“暴雨”的威力。有网友调侃道:“鲜肉变成了注水肉”;有网友赞其“真爷们”;也有粉丝表示很心疼,叮嘱其注意身体,别感冒了。

  青春正热血 经超领衔军旅题材偶像剧

  近几年来,青春成长偶像题材电视剧席卷荧屏,偶像、“鲜肉”层出不穷,穿越体、玛丽苏体、霸道总裁体轮番上演。然而,剧本、演技、制作等问题也随之遭到诟病。《青春集结号》汇聚实力导演、优质偶像演员以及成熟的剧本,经超集出众外形与成熟演技于一身,领衔一众鲜肉小花,演绎全新题材下的青春成长偶像剧,势必将引发新一番的话题热议。据了解,经超主演的另一部话题网络剧《执念师》将于3月16号上线,作为中国首部奇幻网剧,《执念师》未播先火,作为男一号,经超的表现也受到粉丝们的热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