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纪泽洲录制《大爱撑天》 群星助力为爱祈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11 12:43:40
 

  日前童星纪泽洲,受邀参与录制公益歌曲《大爱撑天》,携手众多演员、歌手演艺界艺人齐齐参与,百余名艺人明星齐唱心声,满含热情录制歌曲《大爱撑天》,用歌声献上一片真挚的感情,声势浩大,场面感人。

  现场录制中,童星纪泽洲纯澈靓丽的童声将歌曲演绎得温暖人心,用心演唱每一个字句,走进录音棚的小泽洲面对录音老师的要求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演唱的态度让现场的老师和长辈对其赞誉有加,嗓音清澈、表达有度、童星纪泽洲未来让人大为看好。

  据悉公益歌曲《大爱撑天》由著名导演徐世杰作词作曲,中国少年儿童艺术基金会扶贫基金主席:汪洋女士,慈善家赵斌女土,及《大爱撑天》总策划师邓文华联合发起,音乐总监王一蓉,包括三国演义关羽扮演者著名演员陆树铭,著名笑星句号,著名歌手李琛,思乡文化创始人著名歌手陈星先生、藏族歌手嘎玛西周,维吾尔歌手星光大道著名童星阿尔法,童星纪泽洲、电二胡第一人章磊、春晚卖菜大妈张学敏,刘思伟、刘冲、王可儿、歌手奕丹、何凌瑶、张艺源、格桑杰、肖洋、张绍飞、吉吉、同泓宇、范多多等众多演艺界明星共同参与录制完成公益歌曲《大爱撑天》。

  弘扬人间真情、为和谐建设中国梦而加油,歌曲《大爱撑天》是在《东方红》,《春天的故事》和《走近新时代》之后又一首承前继后的美丽赞歌。歌曲录制总策划人邓文华说这首歌不仅是一首赞歌,还是一个巨大的爱国工程,把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心都凝聚起来,让爱传播的更远,更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