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田丹阳受邀参与邓禄普床垫新品发布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4:19:20

  参加了多档热播综艺节目录制的田丹阳,以其可爱的形象和憨态可掬的外表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有了很多自己的小粉丝。近日,童星田丹阳受邀参加了邓禄普床垫新品发布会,演技扎实,自然不做作,得到工作人员肯定。

  拍摄当天,小童星田丹阳对片场的环境丝毫不感到陌生,在现场乖巧懂事,很快便与现场工作人员熟络起来,他积极请教导演,高效的表现令拍摄提前完。拍摄之余,古灵精怪的他也为现场带来不少欢乐。

  据悉,拍摄中他并不需要多加指导,聪明伶俐的田丹阳从容的走进了镜头,当天穿着漂亮衣服的田丹阳呈现出可爱俏皮的形象,小丹阳将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拍摄过程轻松有趣儿。

  小小年纪的田丹阳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怕辛苦,不言放弃,哪怕过程充满了挑战。只因,他渴望成为一颗骄傲闪亮舞台的“小红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