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佟美霖参加邓禄普床垫新品发布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4:40:46

  近日,实力小童星佟美霖受邀参与了邓禄普床垫新品发布会,她的实力加盟为此次发布会增添了不少亮点,为观众呈现出了最精彩的作品。

  佟美霖曾参加过综艺节目《童年比个棒》以及出演过网剧《魔女爱上我》,在银屏中活泼软萌的形象,深受大家喜爱。除此之外,佟美霖还出演过很多广告、宣传片、微电影等,可谓是全面发展的实力小童星。

  据悉,此次开拍前,佟美霖认真背诵台词,一遍又一遍的演练,一丝不苟的态度立刻赢来导演的由衷称赞。镜头中,佟美霖深厚的台词功底,灵活的演技,在小童星中十分抓人眼球。

  在新品发布会拍摄现场,主持人和工作人员给予了佟美霖很高的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希望加以改正。导演也给出了极大的期望,希望她可以在未来更加全面,成为真正的小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