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文昊东受邀参加邓禄普床垫新品发布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4:51:34

  近日,童星文昊东受邀参与邓禄普床垫新品发布会,本次文昊东依旧表现良好,对新品发布会的表达方式掌握熟悉,拍摄画面效果俱佳。

  据悉,拍摄当日持续时间很长,但小小的文昊东没有一句怨言,休息期间都在抓紧练习、练表情,其认真刻苦的劲头不亚于成人演员,一丝不苟的态度立刻赢来导演的由衷称赞。

  开拍后,文昊东迅速进入状态,和搭档们谈笑互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甚是温馨。在拍摄休息之余,文昊东和小伙伴们进行了互动,还玩起了小游戏,幽默的表现使得现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据文昊东妈妈透露,从小就热爱表演的文昊东是个热心而又做事积极的孩子,此次发布会在他的发挥下,人物形象拿捏的非常出色。现场的演员和导演都对这个可爱又刻苦的小男孩儿赞赏不断。

  让我们一起祝愿这位小童星的未来更加璀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