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童星佟美霖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情景剧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4:23:46

  乖巧的佟美霖以谦逊有礼的态度和暖心的笑容闻名于圈内,成为了各大电视广告导演心中最具潜力的“明日之星”。近日,佟美霖再次受邀参与了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情景剧拍摄,现场精神状态充沛,表现乖萌可爱,大展不俗演技,得到了一众工作人员的热情点赞。

  拍摄当天,以一身卡通服饰亮相现场的佟美霖瞬间就吸引住了大众的眼光,特别是其亲和力爆灯的笑容,当真是“百变小天后”。镜头中,佟美霖笑容嫣然,与搭档伙伴们一起快乐的做着游戏,为我们展现亲密默契的温馨场景,小美霖表情生动百变,灵气十足,表演松弛自如而又富有张力,相当具有感染力。

  此次佟美霖倾力助阵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情景剧拍摄,凭借多年来对表演的满载诚意和精湛演技累积,博得现场导演和工作人员“满堂彩”,小美霖也在这个樱花开放的美丽季节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荧幕春天”。让我们为她加油喝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