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语涵受邀参与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情景剧拍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5-03 14:55:35

  作为演艺圈全面发展的明星,杨语涵凭借自身优质形象气质和细腻走心的扎实表演功力一路荣耀绽放,在各种作品中都有良好表现,成为圈内最具潜力的实力童星。

  近日,童星杨语涵受邀参加北京卫视卡酷少儿情景剧拍摄,现场杨语涵率真迷人的笑容搭配其可爱的服饰以及现场充满活力的表演,灵气十足。

  拍摄当天,早早就在妈妈陪伴下来到拍摄现场的杨语涵以招牌可人笑容和工作人员们问完好后,就积极听取导演讲解具体的拍摄细节,和搭档演员轻松聊天培养默契,研究情景剧的具体拍摄问题,当真是小明星范儿十足!

  录制当天,作为颇具关注度的童星嘉宾,杨语涵一身红色卡通动物装温馨亮相,即使面对全场观众关注的目光,依然保持自信从容。杨语涵的天真无邪与童言无忌总是为观众带来无限欢乐。

  就让我们一起了来欣赏小语涵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