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每月一首主打歌 EQ吕雯陪你《默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2-03 10:01:17
吕雯
 

  2014年,EQ(中国)音乐梦工厂歌手吕雯的音乐轨迹不走寻常路:从年头到年尾,专辑没有,单曲不断。继上个月的《我不是小孩》之后,本月吕雯再发新歌《默恋》,任性就是月月发新歌。

  全新单曲《默恋》不同于《耀眼》的热烈,也不同于《飞鸟和鱼》的凄苦,清新的R&B曲风,唱着小小的倔强,和着淡淡的忧伤,在漫漫隆冬送上一份温柔的力量。曾经演练过无数次再见时的寒暄,却在不期而遇时忘了台词。对于那些已逝的感情,越留恋就越受伤,与其执迷不悟不如就此擦肩,将昨天的情节都遗失在街角,至少还能留点触动心弦的怀念。整首歌在旋律上没有太多起伏跌宕,也不见情绪的大爆发,却丝毫不会让人听得厌烦。

  这是吕雯少有的R&B曲风,以往听惯了她的深情款款和性感火辣,突然到访的小清新让人一下子有些回不过神。这真的是吕雯吗?可是细细听上一遍《默恋》,心中的疑惑便又随着流淌的音符悄然消散。恰到好处的情绪铺陈,游刃有余的真假音转换,还有那再熟悉不过的独特声线,真不愧是吕雯!那声音就像海边温热的细沙,轻轻打磨着时光留下的脚印,在清风细雨中把字字句句都唱进人们心底最柔弱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