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EQ夏洛新歌甜蜜爆表么么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9-13 10:02:44
夏洛1
 

  自由和浪漫总是被捆绑在一起的传统,似乎从盛唐时就有了,绵延这么多年以后依然被称道。EQ(中国)音乐梦工厂的萌系女生夏洛就以一首《幸福的重量》将浪漫和自由合二为一,一边脚踏文艺范儿,一边又甜得冒泡,拉仇恨妥妥的。

  夏洛性格活泼开朗,与众不同并且兴趣爱好广泛,知识涉猎面也比较广。她从小喜欢唱歌跳舞,做过乐队主唱,也曾是CASTER的舞蹈成员。外形可人的她当广告模特多年,获得过VIVI最受欢迎及最佳上镜面庞模特、平面模特大赛最佳上镜及最佳才艺奖等奖项。她说:”做了很多年的广告模特,如今又做回歌手,在带给大家好听的歌曲的同时,也希望能有一个更为崭新的自我。“因此,夏洛在这首歌里融入了很深的情感,带着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和对热恋的回忆将这首甜蜜的情歌完美演绎。已经有了另一半的歌迷,当然可以把这首歌当做是与恋人的甜蜜分享,而还没有心上人的歌迷却不禁大呼夏洛真是拉得一手好仇恨,心里却已经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快点谈恋爱!不然怎么对得起这么一首好歌!

  每一座城市都一定有爱,城市里热恋的人们促成爱,失恋的人们割舍爱,无论选择还是放弃却也都能感受到其中情感的重量。幸福、悲伤和遗忘的重量,无论是哪一种都太沉重。还好夏洛是幸福的,这首歌也是幸福的,所以听歌的我们当然也是幸福的,感受到的幸福当然也是沉甸甸的溢出了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