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EQ戴燕妮幸福就要甜出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04 09:56:53
戴燕妮
 

  很多人都在感慨爱情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不用你去爱我或是我来爱你,而是我们刚好彼此相爱。从你切开我的唇的那一刻,其实也切开了我的心。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艺人戴燕妮带来了全新EP《给我一个可以亲吻你的距离》,将爱情中的甜蜜一一道尽,也是羡煞旁人,恨不得马上找到对的人来场热热烈烈的恋爱。

  戴燕妮这次的新专小清新十足,不仅表达了情侣间爱情的甜蜜,也表达出了自己对于爱情的向往。戴燕妮本人也是长相超级甜美可爱,亲和力十足,所以也让我们在她的歌声里感觉像甜出了蜜。这次的主打歌《给我一个可以亲吻你的距离》前奏一响就让人忍不住安静下来,想要靠在窗边静静聆听,在歌声里好像自己就是里面的女主角,依偎在他的怀里。

  我们常常在想,如果没有TA我一定不会是现在的我,能够拥有那么多的幸福和快乐。或许生活中我们都有太多的不如意,我之所以可以都不在意,那是因为只要有你。爱情的美好就在于彼此的依赖与关心,每一天都可以化为动力,一起努力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