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主打歌《若你真的有想过》仙乐飘飘上百气球领仙女下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31 09:07:30
白安唯一預購簽唱會「仙」起西門町的天外奇蹟2
 

  “创作精灵”才女白安第二张全词曲创作专辑《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不只在音乐性上更大胆挥洒尝试,令人惊艳的新造型成功颠覆众人对她的印象,出人意表换上一头抢眼的粉红发色更掀起一阵“粉红革命”!新专辑《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历时近两年的锤炼 ,终于将在9/5正式发行,目前已经全面预购中,白安挟强大的“粉红威力”在8/20预购首日光一天就冲上博客来周畅销榜冠军!

  白安的首次预购签唱会,同时也是《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专辑的唯一一场预购签唱会,灵气逼人的白安在西门町红楼广场”仙”起一阵“天外奇迹”!上百颗粉红气球领着白安缓缓升起,在特别为白安打造的白舞台惊喜现身,让现场歌迷惊呼:「仿佛是仙女下凡!」预购签唱会上白安先演唱首波主打歌〈接下来是什么〉,在9/5专辑正式发行之前,〈接下来是什么〉在YouTube上歌词版、Live版及官方完整版MV已经受到网友们高度的关注及喜爱,累积近27万次点阅率。白安接着向台下歌迷们表白:「面对未来时的向往,面对自由时的渴望。面对恋爱时的不安,面对自己时的孤单。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变得怎么样,当自由被无限放大时,不再有任何需要为谁彩排时,我想把它写成一首歌,谢谢所有陪我经历这一年半将近两年的你们。」随即献唱《若你真的有想过》一曲,没想到虽然专辑尚未发行,台下歌迷在没有提词机的帮忙下,竟然全体歌迷一起大合唱!令白安感动的表示: “这是一首让我变的更坚强的歌。希望也能让我们一起更坚强的面对未来!”

  白安的第二张全创作专辑「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8/20已开始全面预购,将于9/5正式发行,9/2前预购专辑可得预购礼「next?胶带」。第二波主打歌曲《若你真的有想过》官方版MV,将在9/1透过相信音乐官方频道首播,更多白安的活动讯息,请密切注意相信音乐官网及官方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