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半年轧出三部戏 南笙转战影视圈变“劳模”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11 11:58:17
南笙
 

  在网络热剧《头号绯闻》和《奇妙世纪》中人气暴涨的南笙,凭借两部剧中天真呆萌龙爱美和暗黑酷冷子箩的反差演出吸引大批粉丝追捧,多次成为网络热搜词,并占据微博的话题榜。上月底在台湾杀青电影《半熟少女2》戏份后,南笙就匆忙返京,赶赴下个剧组开始新电影拍摄。一年来连轴转的她少有时间休息,成新一代影视女“劳模”。

  在爆笑剧《头号绯闻》和奇幻剧《奇妙世纪》中,南笙饰演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龙爱美天真搞怪、卖萌耍贱,虽然花痴拜金却很善良,南笙将这一角色演绎得活灵活现,被网友称赞为“龙老师太呆萌”;而子箩心机腹黑、狠辣决绝,因为被恋人和最好的朋友伤害,一直难以走出心理困境,从而对男人失望报复,酷冷至极,南笙也自嘲为“子箩太温柔,也太凶残”。作为影视新人的南笙,在几乎同时间段上映的两部剧中,以截然不同的表情和语气出现在观众眼前,惊呆了看剧的观众,也凭借优秀的演技,俘获了大批粉丝。

  据了解,南笙目前正在热拍的电影是部备受期待的文艺片。而南笙也曾表示过,作为新人,希望能够多尝试和出演不同类型的角色,而接拍文艺片,亦是希望自己荧屏形象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