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盘点劳模演员,这些演员过年也将在剧组度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1-29 08:39: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马上就到春节了,很多人已经开始了回家的旅途,当然也有很多人因为疫情选择了就地过年。还有一些演员因为戏没有杀青也只能选择在剧组过年,对于演员来说,只要戏没有杀青,他们就没有假期。

1杨超越 一时冲动

  杨超越今年春节会在剧组拍摄《一时冲动,七世吉祥》。这部剧最近备受关注,尤其是杨超越在剧中的红衣婚服造型,服饰裁剪考究,头饰繁花似锦。杨超越饰演的小祥子原是一朵云,后被月老点化成仙,在月老阁做事,意外弄乱了红绳,导致三界婚姻大乱,玉帝知道了,罚她历经七世情劫才可回天界。集搞笑、甜宠、虐心于一身的剧情将期待值拉满。

2白鹿 长月烬明

  白鹿的《长月烬明》也在火热拍摄中,这个春节白鹿应该只能在剧组度过了。精致的服装已经早已让这部剧火出圈,而最近这部剧似乎又迎来了高潮剧情。之前在《周生如故》里,白鹿一袭红色嫁衣站上城楼那纵身一跃,牵动不少观众的心弦。在《长月烬明》里,白鹿再次演绎跳城楼的剧情,剧情依旧是高虐的,相信这部剧播出之后一定能赚足观众的眼泪。

3陆婷玉 雪鹰领主

  陆婷玉也是过年在剧组度过的“打工人”的一员。陆婷玉已经好几年春节没有回家过年了,基本上都在工作,没办法和家人团聚。最近,她在横店拍摄《雪鹰领主》。她在剧中饰演和东伯雪鹰(许凯饰)一起长大的青梅孔悠月。在原著中,孔悠月从小就和雪鹰一起在雪鹰岭长大。实力还原了原著中对孔悠月的描写,孔家有女初长成,青丝如墨眼波如水。期待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