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劳模!徐仁国有望出演新剧《购物王路易》 化身纯情花美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6-06-29 09:54:59

  看点网讯 www.zlook.com    29日据韩国媒体消息,演员徐仁国有望出演MBC最新水木剧《购物王路易》,饰演高富帅花美男。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徐仁国已经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进行讨论中。

徐仁国(资料图)

  此前,《购物王路易》曾向男团BTOB成员陆星材发出过出演邀请,不过后来因为行程原因,陆星材方面确定辞演该剧。因此该剧方面表示会尽快向新的合适的演员发出邀请,如果徐仁国确定出演该剧则饰演大企业会长唯一的孙子路易,是一个在温室里长大的花美男的角色,小的时候因为事故的原因,失去了父母,独自一个人在美国长大,备受宠爱,想要什么就能拥有什么,

  据悉《购物王路易》虽然剧情很俗套,主要讲述的是丧失记忆的大企业继承者和朝气蓬勃的山村姑娘的喜剧故事,但是剧中的台词和剧情发展非常幽默风趣,是第7届电视剧剧本公募优秀奖作品,是一部100%的纯情罗曼,徐仁国将会在剧中与女主角上演一段浪漫的爱情罗曼史。该剧将由电视剧《Mr.Back》《帝王的女儿守百香》导演李尚烨执导,将接档李钟硕、韩孝周主演的《W:两个世界》预计在9月中旬进行首播。

  如果徐仁国确定出演该剧,则这是徐仁国继电视剧《38师机动队》之后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虽然还没有确定出演,不过在这么短的时间就已经考虑下一部作品的徐仁国被观众们称作是劳模。因为在2016年的上半年里,徐仁国不仅带着自己的最新单曲《属于你的季节》回归歌谣界,还搭档演员金智媛主演了网络剧《浪漫岛屿》歌曲演绎活动双管齐下,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徐仁国,而在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38师机动队》中,徐仁国再次挑战自己饰演一个 充满魔性魅力、口才出色、拥有性感大脑的稀世骗子,该剧于6月17日进行首播,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和收视。

  虽然现在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以演员的身份在活动着,但是徐仁国可是以歌手的身份进入娱乐圈的,虽然作为歌手并没有给人们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不过徐仁国一直没有放弃歌手的身份,一直在默默坚持着。而作为一名演员,徐仁国以精湛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凭借生动形象的表演,让徐仁国成为了当下大势演员,也是很多影视剧的热门人选。

  坚持走自己道路的徐仁国一直在不断努力着,想要带给人们更加精彩的表现,1987出生的徐仁国也即将面临着入伍,在入伍之前给人们留下一部足以回忆的作品是必须的,期待徐仁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带来的更加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