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狙击时刻》将进军海外 反恐电影新突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7 10:03:17
剧照
 

  已于10月24日上映的悬疑犯罪动作电影《狙击时刻》势头十分强劲,不仅和众多国外大片分庭抗礼,也成为整个10月份观众最期待的动作大片之一。许多网友观影后表示,该片是非常适合在影院观看的大场面动作电影。同时,影片在和国际大片的正面较量中,也丝毫不落下风,由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提供技术支持的火爆动作场景也让这部中外联合制作的影片媲美好莱坞制作,宋洋、杨钧丞、马强等硬汉的加盟,也让影片的动作元素星光四溢。《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底进军国际市场。

  填补国内题材空缺,《狙击时刻》险中求胜

  《狙击时刻》的上映填补了国内反恐特工题材电影的空缺,而中外联合制作也给今后的中国电影提供了借鉴的经验。影片上映档期也不仅面临着《银河护卫队》前期火爆的票房和《超体》等国外大片强有力的票房争夺,但观众对这类超级英雄科幻大片产生审美疲劳的时候,《狙击时刻》的上映,让10月份的荧幕充满了一种硬汉气质。主演宋洋表示,《狙击时刻》是脑力、体力和情感都完美结合的:“不仅有给力的专业重型武器和激烈的动作场面,特工们之间的硬汉情谊也是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