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狙击时刻》热映 反恐斗士兄弟浓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5 11:39:52
立牌
 

  犯罪悬疑动作电影《狙击时刻》近日正在热映,影片自定档以来因具有火爆的动作场面、重型枪械武器道具和环环相扣的紧张剧情等,一直深受电影爱好者的关注,近日,不少观众在观影后表示,动作场面很过瘾,特效有还原真实战场的感觉。同时,作为一部热血风格的电影,有网友表示:“片中的反恐硬汉们都很阳刚、很有战斗力,几位主演之间浓浓的兄弟情也很有共鸣。

  《狙击时刻》由杨江执导,王方、张竣程制片,宋洋、杨钧丞、Kara Wang王仲欣(美国)、马强、冉天等主演,澳大利亚FourPotatoes Film Production Ltd.联合制作,中国三环音像社、南京澜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大烨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阴谋不止一个,英雄也不止一个

  据悉,反恐特工与国际恶势力之间激烈的打斗场面和斗智斗勇的的心理战贯穿了整部电影,使影片节奏十分紧凑。导演杨江表示:“阴谋不止一个,英雄也不止一个,犯罪分子的嚣张反而增强了反恐特工们的实力。”片中,犯罪集团习惯使用杀人、绑架、窃听、贩毒的手法,并不断组织更大的武装和阴谋,处处彰显着他们的残暴和野心,有观影后的网友表示:“罪犯分子黑吃黑、与特工们惨烈的火拼、还有伪装身份的行为,展现了犯罪集团嚣张的手段和残暴的战略。种种触目惊心的情节,如果没有真实火爆的场面做依托,也不会突破以往国内同类型电影的场面,让喜欢此类影片的影迷看得心花怒放。”

  宋洋被赞武侠范儿 ,女特工毫不逊色

  片中,主演宋洋和杨钧丞分别饰演了两位身份、性格完全不同的反恐特工,均挑战了各自与以往不同的角色路线,影迷表示:“宋洋一招一式功架十足,把叶风这个‘侠风浩荡’的特工刻画得惟妙惟肖。杨钧丞则隐忍坚毅,爆发力十足。两人一稳一烈的搭配,把一对生死弟兄在战场上浓浓的兄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除了硬汉元素,片中几位女特工的角色也毫不逊色,不轻易展露身份的南国少女、喜欢暴力的外籍女杀手和“黑寡妇”形象的黑帮老大女友,也为影片的悬疑剧情蒙上多层面纱,在神秘的女对手面前,硬汉们也是以暴制暴、各出奇招。

  《狙击时刻》正在热映,反恐特工和国际恐怖势力斗智斗勇的精彩场面,一起到电影院一睹为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