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冰雪女王”胡维纳 绽放迪士尼晚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0 17:05:24
 

  15日福茂唱片歌手胡维纳受邀出席迪士尼晚宴。作为活动的表演嘉宾,胡维纳大放异彩,一曲《冰雪奇缘》中文主题曲《随它吧》中英结合的演绎,博得在场所有官方迪士尼所有中外高层的一致好评。

  因为在《冰雪奇缘》中演唱中文版主题曲《随它吧》让胡维纳被更多人所熟知,迪士尼公司更是特意制作感谢状专程交到胡维纳手中以表示胡维纳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的《冰雪奇缘》做出得卓越贡献。而在此次的迪士尼内部授权商大会晚宴中,作为表演嘉宾的胡维纳再次精彩演绎《随它吧》,中英结合的演绎方式更是获得在场所有中外高层的一致好评,也再一次给迪士尼交出了一张满意的成绩单。

  随着胡维纳演唱的《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 》的逐渐走红,胡维纳的实力也被更多人所赏识和肯定,其商业演出也邀约不断。在结束这次的迪士尼活动后,胡维纳又紧锣密鼓的投入到近期上海爵士音乐节的排练中,作为这次上海爵士音乐节的表演嘉宾,胡维纳表示希望能发挥自己最大的演唱势力,势必给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