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出席中澳答谢晚宴 林依轮任中澳旅游大使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3-04 14:49:56
林依轮被授予旅游大使奖杯
张国立、澳商主席、那英、林依轮
 

  近日(3月2日),为庆祝中澳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国澳大利亚商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办答谢晚宴,林依轮,那英,张国立,王中磊等明星艺术家受邀出席,林依轮被授予2015年新一届中澳旅游大使称号。

  中国澳大利亚商会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澳贸易关系的发展和两国双方的企业文化交流,晚宴上,中国澳大利亚商会主席李翠琪女士就中国与澳大利亚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发表讲话。席间,在中澳两国大使、文化精英、商业人士的共同见证下,歌手林依轮被授予中澳旅游大使的称号。近年来,林依轮除了歌唱事业外,在美食,体育,主持方面也有所发展,筹备已久的美食栏目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这已是第二次被任命中澳大使的林依轮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澳大利亚这个年轻活力的城市,希望更多中国人到澳洲旅游,愿意为中澳两国之间的旅游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