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慈善晚宴刘谦展“魔力” 刘嘉玲连连称奇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1-21 09:29:39

  11月18日,气质女王刘嘉玲受邀出席「外滩18号十周年慈善晚宴」并通过微博晒出一组活动现场照,留言称,“「10 Years of Magic」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见证奇迹”从照片上看,参加晚宴的嘉宾还有国际知名魔术师刘谦、香港艺人丁子高等人。据悉整场晚宴的高潮,莫过于刘谦现场演绎的魔术大餐,大家目瞪口呆连连称奇的同时更让刘嘉玲惊呼再次近距离“见证奇迹”,看的很过瘾。
 

众星参加外滩十八号十周年慈善晚宴
 

  网友调侃“二刘”显富态

  就在该条微博发布不久后,一向以气质出众的刘嘉玲被网友调侃到,网友Cz鴻鴻鴻:嘉玲姐你胖归胖,也不要瘦得那么明显喔。也有网友赞叹,网友Smax王轶:不老神话。坚强美丽的气质女神,眉梢眼角真有女王气质!刘谦可就没那么幸运了,网友集体狂赞刘谦变胖,网友_張_小宇:刘谦好像胖了,但依旧那么帅。网友笑哈哈哈之文珊_731:刘谦发福了,春晚记得上! 除了被“黑”发福,连身高也不放过。网友金健同學:刘谦老师拍合照你吃亏,你真的有那么高吗,踮脚了对不对?更有网友总结,事业爱情双丰收的人,才会心宽体胖,看来“二刘”最近生活不错嘛!现在刘谦更是与刘嘉玲一起站在了老板行列,自己独立开公司,事业可谓蒸蒸日上。此次活动相遇两人自然有着聊不完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