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小童星柏睿受邀歌曲录音 灵动表现赢得一致赞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10-20 11:31:30
 

  近日、小童星柏睿受邀首次进入录音棚,和著名唱作歌手杨臣刚老师一起录制歌曲《我们的又一个家》,当天在录音棚里,小柏睿表现的相当好学和敬业,赢得了制作人和录音师的一致夸赞。

  虽然是第一次进录音棚,但小柏睿刚刚一进到录音棚,就对里面的话筒和耳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且十分兴奋。在正式进棚录音之前做足了练歌的功课,唱起歌来一丝不苟的样子很是让人喜欢。在现场老师和录音师的指导下,对一些不是很满意的地方小柏睿一遍遍的录音,对音乐的灵动感觉和录音的耐心比很多大人都多出一截,活泼可爱的笑容和认真态度小柏睿的表现赢得了现场众多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夸赞。据悉该歌曲儿童版已经顺利录制完成,感谢小演员小童星们的精彩发挥……此次录制可谓是众星云集:熊天平(台湾),杨臣刚,李琛,西单女孩,何军(冯巩弟子),黄勇(好声音),吉吉,张艺源等百名歌星、艺人参与。

  从很小就对音乐产生了兴趣,目前的小柏睿在东方智泉艺术学校接受艺术文化教育,阳光、可爱、活泼、好学是小柏睿的靓丽名片,希望在家长和众多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下,童星小柏睿的艺术道路会一步比一步走的更高、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