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李祥祥出席电影《香气》首映礼人气爆棚 大荧幕首秀作品获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8-19 07:50:10
电影香气 剧照 李祥祥 朴施厚
 

  日前,环球音乐旗下“三件套型男”Sean李祥祥在京为自己首度触电的大荧屏作品《香气》宣传造势,除了携手朴施厚、陈燃、安琥等艺人出席该剧的首映礼活动之外,Sean李祥祥更是马不停蹄现身多场电影点映活动,与从各地赶来现场的乐迷、影迷及粉丝们近距离接触,爆棚的人气更是屡屡引起现场尖叫,这也使得首次触电大荧幕作品的李祥祥激动不已,连连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作为入行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李祥祥也投入了不少心血,从接到剧本之后就开始了全方位的表演训练,有着充分舞台经验的他,在与韩国一线演员朴施厚上演精彩对手戏时,也表现出了相当自信的演技。除此之外,他也是勇于挑战自我,在开拍前突击苦练学习韩语,以备战在电影中的角色。在电影拍摄期间,Sean李祥祥的出色表现就获得该剧导演——“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奖”得主曾翠珊的肯定,曾翠珊导演也表示自己只是看了几期“中国梦之声”中李祥祥的表现,就被他在舞台上阳光活力的一面吸引,认为他和电影中“宋达”的形象非常贴合,“宋达在电影中代表着阳光、希望与幸福。我们相信每个年轻人都有他的理想,有他对爱对家的向往,这也是之前选定Sean李祥祥出演剧中这一重要角色的原因之一。”!而此前曝光的电影预告片中,饰演某家居广场的员工的他,因一口流利的韩语而和朴施厚饰演的角色成为好友,为朴施厚的中国寻爱路出谋划策,戏份相当重。不同于舞台上热烈而阳光的形象,李祥祥在电影中形象更生活化,造型趋向于一个平凡却闪光的城市青年,性格上更是温暖动人。为此,在预告片曝光之后,李祥祥的表现更是被广大乐迷们期待不已。

  在得知李祥祥将在京出席电影《香气》首映礼及点映活动之后,各地的热情乐迷粉丝们也自发的赶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而在观看了电影之后,更是有不少粉丝们对Sean的大荧幕首秀作品做出了颇高的评价!为此,李祥祥也是通过记者对广大乐迷、影迷爱好者们的支持和鼓励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对于此次在影片中的表演仍不乏“生怯”,但自己也会继续积累表演经验并为自己“充电”,也相信自己在接下来的戏剧作品中会有更出彩的表现!

  据悉,由Sean李祥祥携手朴施厚、陈燃、安琥等艺人共同倾情加盟的电影作品《香气》已于8月15日在全国院线上映,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