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刘凤瑶《高贵与丑》首献荧幕初吻 MV上演二女争一男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9-22 10:01:49
 

  华纳音乐年度重磅新声—“音乐醇酿家”刘凤瑶,继首发单曲《Loving You》以流行爵士风格的创作力获得大众好评,被誉为“新一代小李宗盛”之后,再度推出的蓝调摇滚创作《高贵与丑》更是引发不小关注,震撼乐坛。极具特色的摇滚声线,更让人仿佛听见有如摇滚歌王萧敬腾的魅力,MV也与昨日(9月21日)正式上线,充满美学暴力的画面风格配上与其自身形象极具反差的戏谑式摇滚爆发力,必定让喜欢摇滚风格的乐迷有非常过瘾的享受。

  刘凤瑶首张个人创作专辑此次皆特邀台湾专业团队精心打造,而《高贵与丑》的MV,则是特邀台湾新锐MV导演欧哲纶,以及台湾文艺界首席女摄影师余静萍携手为刘凤瑶拍摄,完成一支充满暴力美学风格的MV。刘凤瑶在MV里首度大战两女,献出银幕初吻,更与女演员耳鬓厮磨演出缠绵亲热戏,其疯狂不羁的形象,与《Loving You》MV中的深情形象有着极大反差,让人惊艳作为新人的刘凤瑶可塑性以及明星魅力。

  而为了呼应《高贵与丑》歌曲中,对于爱情里的动物性人格的讽刺,导演特请两位美女演员来诠释“二女争一男”的激烈场面与打斗,原本高贵气质的美女为了争夺刘凤瑶,上演女女间互相扯头发、掐脖子、掌掴对方的激烈情节,更在现场怒泼有如鲜血般的红漆以及砸窗,彻底将《高贵与丑》歌曲中丑陋的部分表现无遗,张力及震撼力皆有如电影大片般充满暴力美学的魅力。对于如此耗费体力的拍摄过程,刘凤瑶在现场也相当心疼并感到不好意思,在现场感性表示:“非常感谢两位美女演员连续十多个小时为他的辛苦付出,一次同时向两位美女献出“银幕初吻”其实非常幸福,也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赏并感受到MV中所要表现的人的两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