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孟佳时尚造型亮相颁奖礼 海外人气逆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07 16:52:57

  近日,大势女神孟佳受“泰国头条新闻年度风云人物”颁奖典礼的邀请来到泰国曼谷。当晚减龄微卷马尾造型搭配亮片元素迷彩宽松上衣,一言不合就玩下衣失踪秀美腿,小俏皮又略带霸气。孟佳也是此次颁奖礼唯一一位华人女表演嘉宾,一首《Who's That Girl》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孟佳给大众一直以来的着装都是我行我素、个性鲜明,这次的行头依旧特立独行。在上海机场出发时,JIA一身清凉夏日Look轻装上阵,黑色Vans棒球帽,简约紧身工字背心,宽松侧边印花潮裤,简单中透露出一丝酷帅。然而颁奖礼现场,巴黎世家黑色无框墨镜搭配亮片元素迷彩宽松上衣,下衣失踪秀出超长美腿,一踏上红毯就引发现场粉丝尖叫,相机快门闪光灯不断。

  此次孟佳也是隔了两年再次来到泰国出席公开活动,舞台上一个立麦,一道追光,响起《Who's That Girl》,扎实的台风、稳定的唱功,粉丝尖叫声此起彼伏,尽管在海外,人气却是杠杠的。在媒体采访的时候孟佳也透露:其实之前有来泰国旅游,很喜欢泰国的海边能够放松自己还能激发一些灵感。上一次来的是泰国的甲米,真的很舒服。当问及最近在忙什么,孟佳回答:现在在准备新专辑中,这次发的歌曲会比上一张《JIA》同名EP里面的歌曲多,也请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的音乐。

  颁奖礼结束后粉丝举着手副,安静有序的在酒店等待JIA现身,孟佳看到如此热情的粉丝们还特意腾出时间与大家互动,为粉丝签名合影,实力宠粉,让国内粉丝也吃醋,说对泰粉太好了。此次泰粉如此有爱的应援也是对孟佳这一年多来所做努力最大的肯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