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唐嫣被誉“新古装女神”成网游吸金利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4 09:18:42

唐嫣在《轩辕剑》中饰演魔女宁珂郡主

  近日,随着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的热播,久违古装剧的唐嫣又再度成为网络热议的焦点。曾因《仙剑奇侠传三》紫萱一角铸造经典的唐嫣,这次又凭借《金玉良缘》再度被网友评为“新古装女神”。而时而仙气十足时而古灵精怪的古装扮相也引起了大量网游的注意,纷纷趁热造势意与唐嫣“结缘”,一时间让唐嫣成为网络游戏争相邀请的代言人。

  由于古装扮相极其出众,唐嫣自出道以来就是各家网络游戏争相邀请的代言宠儿。据悉多家当红大热的网络游戏均与唐嫣接洽,但截止到目前唐嫣仅于2007年代言了当时横扫网络游戏排行第一的《梦幻诛仙》以网游界第一女神“花弄影”的梦幻绚丽形象出现,妩媚曼妙将仅靠眼神就可杀敌无数的花弄影演绎的活灵活现。和2011年高调签约万众瞩目的《盗墓笔记》成为其网络游戏代言第一人。唐嫣超高相似度还原书中唯一的女主角,演绎原著中冷艳、睿智的“摸金校尉”——“阿宁”。当年此消息一出引发网络热议高潮,唐嫣的“阿宁”扮相被游戏玩家高度认可。有玩家甚至断言,唐嫣的造型犹如阿宁从虚拟走入现实,简直让人叹为观止。也是因为此次代言《盗墓笔记》,让唐嫣成为无数书迷心中“阿宁”的不二人选,所以近日唐嫣即将加盟《盗墓笔记》大电影并出演“阿宁”的消息层出不穷,相信有着大量游戏迷的认可,唐嫣出演“阿宁”的消息也许不仅仅是空穴来风。

  近日,随着《金玉良缘》的收视爆棚,唐嫣再度问鼎“新古装女神”。据悉近期已有多家国内顶级游戏公司与唐嫣接洽,欲请其成为自家游戏的代言人,甚至出现争抢现象,而究竟花落谁家相信不久的将来便会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