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独领风骚 国庆假期掀全民观剧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10-10 10:08:00

  国庆长假刚刚过去,古装大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业已收官,现代悬疑剧《反黑》、《白夜追凶》等强势占领国剧市场,10月的古装市场已基本呈现剧荒状态。喜爱古装、宫斗的观众可别慌!由王丽坤、郑元畅、丁子峻领衔主演的科幻古装超级网剧《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已于10月4日首播。

  据了解,这部剧上线仅3天,公开播放仅6集(爱奇艺vip会员可观看第一季1-14集全),艺恩网络剧指数排行榜5号当天全网第三,爱奇艺电视剧内地榜第一,6号当天空降百度搜索指数榜单直冲第一。#聂无双#、#凤青无双#、#凤溟无双# 等热搜词也跻进微博热搜榜前列,更有#丁子峻预言陨石撞击地球# 等紧跟时事的热门话题。除此之外,观众观剧的热情也十分高涨,“这部剧真的是一点都不拖沓,节奏紧凑得超乎想像”、“觉得科幻古装谜之好看,天泪神石很特别”、“看到停不下来!”、“全员演技在线,电视里的人哭了我也哭了”。这样的成绩再加上观众好评不断的真实口碑,你说好看不好看?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海报
王丽坤、郑元畅剧照
王丽坤剧照

  郑元畅撩妹新招“拎脖杀”,王丽坤甜蜜反击“天残脚”

  在已播出的6集剧中,缪芊芊(王丽坤饰)刚上线不到10分钟就已经经历被新婚丈夫背叛、被下药、全家被抄斩三大惨剧。幸而,掉下悬崖的她被兰国睿王萧凤青(郑元畅)救起。萧凤青为她改名聂无双,以异域歌姬的身份重生,助她进入兰国后宫,献给兰王萧凤溟。

  聂无双入兰宫后受尽欺凌,萧凤青感到莫名心疼,才顿悟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无双。他自称“大灰狼”,为“小白兔”聂无双创造了一个专属的高难度打招呼方式——“拎脖杀”! 借着身高优势,从背后偷袭,一把抓住领子令无双双脚离地。

  不过,“小白兔”也不是吃素的,反身就是一记“天残脚”踩得“大灰狼”欲哭无泪。萧凤青的无心之言惹哭了聂无双,面对心爱女人的眼泪,情场高手萧凤青顿时手足无措,情急之下,忘却所有撩妹技能,居然拿出三个酥饼来安慰讨好“小白兔”。难怪俗话说,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

  而在剧中饰演南兰国君萧凤溟的丁子峻,君王风度十足,胸怀统一天下的大志。他将聂无双纳入宫中,除了一时的心动之外,主要是因为无双身怀军事机密,对兰国有利。

  无双的大哥缪明鹄是离国的一员猛将,萧凤溟费尽千辛万苦将缪明鹄救回大兰,但此刻的缪明鹄已身中剧毒。为了不让这样一员大将被损,他设计从太后手中骗取冰蝉,救缪明鹄性命。但缪明鹄的英雄志气却不容许他叛离祖国。萧凤溟十分可惜,却却毫不犹豫地给缪明鹄聂无双兄妹放行,英雄惜英雄。谁料,缪明鹄被离王派来的人围攻追杀,千钧一发之际,萧凤溟一步上前为他挡了这一剑。

  身为一国之君,以龙体之尊来护着一个臣子,真心才能换来真情,信任才能换取忠心,缪明鹄被彻底收服。丁子峻所演绎的这个皇帝,确实有一种君王的气度,王者的风范。

  郑元畅强吻王丽坤 王丽坤侍寝丁子峻

丁子峻剧照
王丽坤、丁子峻剧照 

  国庆假期已过,精彩却不停歇。在即将上线的剧情中,聂无双主动请缨将自己画上送往九燎的美人屏风,萧凤青听闻后怒火滔天,他的深情表白能否留住聂无双?而萧凤溟又是否会答应聂无双的请求呢?

  萧凤青对异能的运用越来越熟练,他用天泪神石的力量带聂无双进入幻象,在他冰天雪地的母星中策马飞奔;而萧凤溟也开始展露对聂无双的情感,他邀请聂无双一起乘坐滑翔翼,良辰美景之下,向聂无双表露心迹。聂无双会被谁打动?萧凤溟与萧凤青之间又是否会因此生出嫌隙?

  萧凤溟与聂无双行动亲密被萧凤青看见,醋意大发,强吻聂无双,并将她带出宫想要一走了之。萧凤溟得知两人私奔后,暗下决心,如果聂无双此次回宫,就一定要让她做自己的女人......

  随着剧情矛盾越来越突出,剧中人物的命运即将迎来反转,深宫权谋,夺权太后,喋血沙场,凤凰星叛军入侵,高潮剧情将《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推入另一个热度高峰。另外,聂无双最后情归何处?她到底有没有为萧凤溟侍寝?萧凤青的母星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的身上有藏有怎样独特的异星超能力?这些网友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也将在下周随着剧情的推进一一揭晓。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目前正在震撼播出,本周三、四、五连续三天即将再度更新上线。喜爱宫斗,酷爱科幻,统统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