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高露产后圆梦演古装 《知否》颠覆形象挑战反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9-06 11:06:4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张开宙执导的古装大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于9月6日喜迎开机,作为产后复出首部作品,高露颠覆知性、文艺的荧屏形象,告别“现代剧钉子户”时隔多年再度出演古装剧,在剧中挑战反派,饰演外表柔弱,工于心计的林噙霜。

高露《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海报
 

  再演古装颠覆形象 角色造型引期待

  自《家的N次方》出演知性大气的薛之荔一角之后,高露“栗子姐”形象深入人心,也成为业内公认的现代都市剧知性白领角色的绝佳人选。近年来,高露出演了数十部影视剧,亦凭借实力演技挑梁出演了《小爸妈》、《老公们的私房钱》、《外科风云》等多部热播剧,亦因为这些剧的热播,她获得了更多现代剧的邀约,甚至连高露自己都不止一次自我调侃几乎成了“现代剧钉子户”。《知否》是高露二胎产后出演的首部作品,亦是她时隔多年再次出演古装剧,并且还是个极具颠覆的反派角色,不仅仅圆了她个人的心愿,也让粉丝和网友期待不已。很多粉丝纷纷扒出多年前的古装剧照进行“安利”,尽管该剧公布演员阵容至今已有一月的时间,但未曾有相关角色造型照曝光,这令网友不禁好奇,更加期待。

高露写真

  高露:演绎憎恶的角色,曾经很纠结

  对于高露来说,尽管一直有着再演古装剧的心愿,也非常想再度挑战反派,但当看到剧本,对照原著之时,她也一度纠结排斥。作为母亲,她对“林噙霜-林小娘”残害孩子的行为非常痛恨憎恶,内心排斥这样的人物,担心自己因为憎恶而不能完美塑造角色,很多粉丝却鼓励她并贴心的表示:演绎正面人物我们看你美美的一面,出演反派,我们只看演技。因为粉丝的鼓励也因为该剧对她的吸引力,高露接受挑战,以颠覆的形象复出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