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大型古装玄幻宫廷情感大戏《素手遮天》于近日正式杀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8-11 15:00:14

  由腾讯视频,企鹅影视、腾讯影业、北京文化·世纪伙伴、鲸鱼映像出品,北青传媒、乐影映像联合出品,于敏导演,陈紫函制片人。2017年度原创IP大型古装玄幻宫廷情感大戏《素手遮天》于近日正式杀青!

  于敏导演曾执导过诸多武侠剧,是多次获得飞天奖金鹰奖的著名视觉美学大师风格派导演。

  近年来从古装武侠《天龙八部》到青春偶像剧《空姐日记》,又转战执导了谍战剧《左轮手枪》,更执起了电影导筒,先后拍摄了《九天玄鸟》《龙女敖娇》《活纸人》等一系列电影作品,而超级网剧《素手遮天》中大量特效场景,多种动物角色更是其多年执导以来的最大突破。

  本剧由知名演员陈紫函首度跨界担纲制片人,并在剧中出演皇后一角,完美华服一展端庄典雅气质,并表示“自己的戏,自己效效力”。认真负责的态度是很多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素手遮天》世界观设定庞大,主要讲述了以凤凰骨架为支撑的幽南国遭遇火凤遮天,灾难降临,国破家亡,幽南国的三位公主如何度过灾难、励精图治的故事。大公主桑若(刘忻饰)和苏谷(邓宁饰)的感情纠葛,掺杂妹芸(马梦乔饰)对苏谷痴爱还是另有所图?二公主琴镝(王霏霏饰)流浪他乡与杨影枫(武艺饰)和琅玗(戴向宇饰)拯救与被拯救的故事,还有一位誓死守护她的将军陈虎(薛飞饰)。三公主素妗(黄婷婷饰)的正牌cp是不滇国王子烛银(刘育同饰)还是默默暗恋她守护她的大哥哥段慕寒(孟子荻饰)?《素手遮天》塑造的大女主戏,女强形象更是深入人心!

  演员们穿着厚厚的戏服经历了横店夏天的酷暑。在拍摄期间驰骋战场、骑马、落水、拼杀、运筹帷幄!包括“矿洞遇难”“迷宫布阵”“赤炎城大战”等等这样大场面的戏份,无论潜水憋气,高空威亚演员们都勇敢面对去演绎最完美的效果!

  《素手遮天》从最开始项目成立就吸引了许多目光,演员公布后,不管是剧粉,还是演员粉,都高度称赞并热切期盼,曝光定妆照时更是引来好评如潮,无论从人物造型还是画面构图再到深入人心的故事内容,都是一部良心巨制!

  现在《素手遮天》已全部杀青,几百号人的大剧组慢慢搬离横店,来自天南地北的人赶往下一场工作当中,纷纷期待并相约第二季的拍摄制作!杀青后剧组也将进入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之中,预计年底上映!《素手遮天》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视觉效果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