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SuperGroup超级天团写真曝光 “小鲜肉男神”拽拽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7-01 14:23:38

柯家豪

  日前,偶像组合“SuperGroup超级天团”携首张音乐EP《神来了》亮相台湾,柯家豪、吴子浩、李冠星三位长腿帅哥一亮相,便俘获无数目光。近日,“SuperGroup超级天团”首套写真大片曝光,身着黑西装、白衬衣的三位“小鲜肉”干净帅气,时而站立时而蹲坐,雅痞酷帅,让人不禁想到一个最近很火词:“拽拽哒”!

  据悉,“SuperGroup超级天团”是AEG新亚洲娱乐2014年全力打造的男生偶像组合,《神来了》系列专辑是其的首张音乐专辑。“SuperGroup超级天团”眼下正与师姐萧淑慎、师哥顾又铭以及“Spicy Girl麻辣女生”同在台湾宣传,并将在台北、台中、高雄举办多场签售会,届时会与粉丝零距离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