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孙子涵变“冷傲王子” 初显王者气质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1 10:32:54

孙子涵变“冷傲王子” 初显王者气质

  “热血小超人”孙子涵全新个人专辑《涵剧先森》动作频频,造势轰轰烈烈。近日,简单快乐斥巨资打造的专辑主视觉大片曝光,片中孙子涵尽显王者风范。在整组照片中,造型师大胆运用概念视觉元素传达,从孙子涵锐利的眼神、傲人自信的神态、以及强烈而浮夸的钻石服饰都释放出一股华丽而令人震慑的王者气质。

  全新视觉大片中,孙子涵身着银色系水钻造型现身,夸张而王气十足的黑色王冠,眼角处坠以一颗黑色水晶,令眼神犀利而坚毅,置身于钻石与银色粉雾交织成的银色光晕中,仿佛天生的王者,让在场工作人员不断感叹,孙子涵在四年里的飞速成长。

  此次,由简单快乐文化推出,孙子涵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涵剧先森》,以9首歌,一歌一剧的形式,为大家悉数呈现孙子涵个性鲜明的音乐特色。而孙子涵《涵剧先森》在发行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迅速飙升至各大音乐门户网站的视听排行第一名,亦不负公司对于他成长为音乐“超级发光体”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