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陈赫遭Baby嘲笑“胖如亚瑟”,王者追击中欲拿一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2 14:02:31

  本周五晚八点,腾讯视频真人实景对抗赛《王者出击》准时迎来第三期“能源争夺战”,熟悉节目玩法的Angelababy和陈赫这对好搭档一见面就开启“互怼模式”,互相嘲讽丝毫不念及“往日情分”。

  昔日战友首度同框,Baby戏谑陈赫“体如亚瑟”

  陈赫与angelababy不愧是最熟悉的“对手”,在选择英雄阶段两人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开始了互相嘲讽。angelababy建议陈赫选英雄“大乔”一定美翻全场,而陈赫则回怼“有本事去选兰陵王”。最终出于战术考量,陈赫选择了英雄“亚瑟”,baby则在一旁补刀“你应该选择亚瑟,因为你很胖”。

  上场就是团战,Baby遭陈赫智商逆转

  虽然是曾经的好队友,开黑的好伙伴,但是一上战场,baby和陈赫却谁都不让谁,相爱相杀。更夸张的是,一见面二话不多说,就直接来了一场硬碰硬的大团战。

  本以为baby能靠着同行逆袭表现出色的鲁班王彦霖顺利拿下陈赫,没想到“死于话多”场面居然上演,陈赫一边跟对方聊天拖延时间,一遍顺利的呼叫了队友从后方突袭,干掉鲁班之后,顺利收割了大桥baby的“人头”。这波操作还真是六六六。

  得瑟追击出“事故”,陈赫失手伤baby

  虽然本场陈赫表现出色,一个肉不仅有智商,还玩出了刺客的速度,妥妥的本场mvp没跑,但是就是这样的陈赫,万万没想到,玩嗨了之后居然失手伤到了baby。在追击鲁班王彦霖的时候看到躲在转角的baby,本以为只是一个耍帅的转身却成功给了baby“重重”的一击。

  被误伤的Angelababy当时整个人已经懵圈了,一边摸着嘴角一边委屈的控诉:

  “陈赫他打我!“因为这个小事故,现场一度停战,大家纷纷围拢过来查看baby的伤势。陈赫更是一直内疚道歉,十分不好意思的样子。

  好在Angelababy并无大碍,稍微休整后,陈赫又继续开始了本场的扫荡战。他发动的三次技能,每一次都启到了扭转局势的作用,攻塔阶段,比赛简直就成了陈赫的表演时间了。面对来攻击最后一个防御塔的黄景瑜,陈赫不仅完美看破他的意图,还假装疏忽,故意将后背让给了黄景瑜,顺利开启自己的反伤出局技能,黄景瑜果然就中计了,当他攻击了陈赫后,还一脸懵圈的表示自己为什么被KO了。

  陈赫的第二次技能是针对田亮的超级兵双杀,第三次是针对狄仁杰张帅的1v1KO。让原本落后的局势,完美逆转成为最后赢家,顺利拿到永恒电源。

  整期节目到最后,游戏高丹玩家陈赫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一直走女汉子玩家路线的anglebaby也表现不俗。果然打王者就是头脑加速度,又要聪明又要快才是打开王者的标准配置。

  AI智慧大脑加持的荣耀V10,游戏助手、新一代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双助攻让你成为跟陈赫一样的最强王者。

全面屏游戏更强视角

游戏助手畅玩免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