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话剧王子郭京飞王者归来 带病登舞台感动全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12 10:07:04

《罗祝》郭京飞

  由郭京飞、钱芳、杨皓宇领衔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星剧社》,郭京飞在话剧界贵为“话剧王子”,曾经创造过1.6亿的票房神话,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此次,郭京飞重返舞台大有王者归来的意思,却在录制当天病倒险些未能上台。

  《星剧社》往期节目中何炅、谢娜主演的《21克拉》及包贝尔、海陆主演的《鹿鼎记》都是郭京飞的作品,何炅还曾在《21克拉》播出时发微博表示自己穿的就是当年郭京飞的戏服。郭京飞饰演的罗锅是个不惜用生命保护国家文物的黄包车车夫,而隐藏身份却是个精通多国语言的爱国大学生,与豪门大小姐朱婉莹的浪漫邂逅让这段故事多了些虐心的滋味。然而真正让人揪心的是,在录制该剧当天郭京飞突然身患急性肠胃炎,高烧不退,郭京飞强忍着全身无力坚持上台演出,剧情需要郭京飞耗费大量体力抱着搭档钱芳跳舞、拉着黄包车奔跑及推着轮椅上的两位演员飞舞,坐在现场的观众被精彩的演出吸引,完全不知道郭京飞此时正经历着怎样的自我挑战。演出完美谢幕后,制片人张丹丹才将现场的实情告知观众,郭京飞也获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据悉,郭京飞担任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烧脑剧《暗黑者》目前正在热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