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郭京飞带病重返舞台 神剧《罗祝》登《星剧社》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02 09:12:16


郭京飞再登舞台

  话剧王子郭京飞再次携手黄金搭档钱芳重返舞台,在湖南卫视《星剧社》上再次上演了《罗密欧与祝英台》的爱情故事。录制当日下午,郭京飞突发肠胃炎,高烧不退,带病依旧坚持登场的郭京飞仍旧完美的完成了演出,获得了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叫好。

  《罗密欧与祝英台》和《21克拉》、《武林外传》并称爱情三部曲,郭京飞和钱芳的组合曾在话剧舞台上创造过1.6亿的票房神话,此次二人再次合作该剧让业内外极度关注。由于《罗祝》第一场的精彩演出,第二场录制时现场便座无虚席,甚至连过道上都坐满了观众。然而好事多磨,郭京飞在录制当天下午突然发微博对即将来现场的观众表示歉意,说自己身体抱恙,如表现不好还请大家多担待。其实郭京飞微博里的只言片语并未道明当日他身体抱病的严重性,突袭的肠胃炎导致的全身无力让郭京飞根本无法站立,直到登场前依旧高烧不退。搭档钱芳亦发微博代郭京飞向观众致歉,并发了一张郭京飞躺在后台休息的照片,引得粉丝一片心疼声。当晚,强撑着上台的郭京飞并没有让前来的观众失望,将罗锅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还不忘搞怪本色临场发挥的调侃自己在发烧。出色的演出获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谢幕时的叫好声更是经久不息。

  据悉,郭京飞监制并担任男主角的惊悚推理剧《暗黑者》将于6月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