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倾听王者声音 圆梦您就来九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8-01-12 11:06:37

  日前,由多家知名媒体和知名艺人指导,万达阳光(北京)国际文化传媒主办,杭州九窝音乐餐厅承办 , 杭州热带雨林水城 , 杭州九尊国际KTV,汇泉娱友俱乐部协办的第一季谁是歌王歌唱比赛报名将正式启动。

  如果你自认拥有天籁般的嗓音、独一无二的声线、K歌能倾倒众生、放歌能倾倒天人,就请尽情报名参加。

  门槛低 打造最接地气歌唱比赛

  不用专业的功底,也不用感人的故事,只要你热爱唱歌并对自己的歌声有自信,谁是歌王的舞台就等着你来亮嗓高歌。

  为弘扬健康生活,提高城市生活品质,服务群众,弘扬群众文化,谁是歌王火热来袭。独唱、合唱、男女对唱、歌伴舞、弹唱等形式由你来定,风格由你把握。通过50场比赛,并最终选出谁是歌王达人。造气氛 力争掀起人人唱歌氛围

  九窝“谁是歌王”谁是歌王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步骤,共计50场,全国网络直播,邀请国内著名歌手为评委导师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老师,是退休工人还是在职员工;无论你选择独唱、弹唱还是对唱,也无论你是家庭总动员还是朋友组队,只要你足够自信,唱出好声音来,谁是歌王的舞台就欢迎你的到来。

  抓机会 获奖者将参加谁是歌王香港总决赛

  此次活动报名方式多样,

  公众平台进入谁是歌王,既可参加报名。(更多情况请关注官方公众平台发布的信息。)

  现场报名:中国杭州·九窝音乐餐厅(杭州市江干区德胜东路3355号九堡客运中心百盛汇金大酒店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