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张睿现身世界杯节目 跨界解说足球助阵黄健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4-06-30 10:11:14

郝海东张睿黄健翔合影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昨日零点,内地偶像男星张睿现身《老黄够趴体》与黄健翔、郝海东一起为球迷们带来了1/8决赛首战巴西VS智利的精彩直播解说。节目现场,张睿畅聊自己的足球故事,带来歌曲与网友分享。据悉,这是张睿的足球解说首秀,引发大批网友关注。

  世界杯期间,大型足球评论节目《黄焖世界杯》吸引了陈楚生、姚贝娜等演艺明星的加盟。在29日零点1/8决赛首战巴西VS智利的比赛中,张睿受邀与主持人黄健翔、嘉宾郝海东一起直播解说。现场张睿自曝与足球的点点滴滴,更透露拍摄《新还珠格格》时琼瑶阿姨心系国足特意加入蹴鞠的戏份。张睿的解说也引来了网友“生动形象、通俗易懂”的好评,而张睿在奉上自己对两个球队战况的解说之外,也毫不掩饰的表达出自己对德国队的喜爱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