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青年霍元甲》播出改档 春晚节目再生变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1-25 09:15:16

  近日,以真功夫、新思路、精品作赢得业界及观众期待与肯定的功夫传奇剧《青年霍元甲之冲出江湖》爆出改档消息:据悉,原定1月29日(大年初二)播出,现改为2月12日(正月十六)。

  关于改档原因官方未作出详细说明。网友便纷纷猜测,有人认为是审查问题,也有人猜测是为了寻找更有利的空隙,甚至还有人提出《青年霍元甲》要与更强劲的对手一较高低。网上众说纷纭,不过粉丝还是一如既往的力挺,自1月18日《青年霍元甲》发布会宣布后,粉丝就高呼:“终于等到你!”而在得知改档消息后,纷纷留言表示:“好饭不怕晚,我们一直挺你到最后。”

  《青年霍元甲》这部剧倾注了很多人的心血,承受着太多人的期待。它是一个功夫时代的见证,更是一部经得起考验的电视剧。

  2月12日(正月十六)中央八套黄金强档,霍大侠与您,一决高下!